砂纸买不起

在捉迷藏

O-20-20 天堂之门

“欢迎你加入脑叶公司!”


<观察日志#2-020>

让人难以置信的是,他就仅是一张普通的老照片。我的意思是,他甚至可以称得上一个异想体吗?

我们工作时除了满腹疑惑的观察外别无他选……又能对一张照片干些什么特别的呢?但是谁也没有产生任何不满的情绪,毕竟,这很安全。你只用看着照片——看着上面青涩的孩子捧着递交给脑叶公司的简历——就如同当年的自己。


<音频记录Y-349>

███:“等等……你等一下!对,就是你,阿良!你留下吧,你被脑叶公司录取了,恭喜。”

███:“欸……?您的意思是……?”

███:“欢迎你加入脑叶公司,明天就来上班吧。”

███:“啊……嗯!谢谢您!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……我……您……您甚至没怎么看我的简历……”

███:“哈……你的名字挺好听的,这就足够了吧。”




#以此纪念我的脑叶一周目

#(由于没怎么看懂剧情)对员工的喜爱程度一度大于对盒子们

#(图含员工cp元素)玻璃碴x阿良👉孤僻的谈判家x泼辣的设计师

#存档功能真的好,真的只要我还拥有这种时空转换的力量,就不会让他轻易们死去



评论

热度(24)